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23时】猫与狗

我我我做不到,怎么发啊啊啊啊啊

我开的车。。。。。。。。

绝望。。。。。。。。

给支个招呗

今天是吴羽策的生日。

就当虚空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准备等着看李轩为自家副队兼男友的生日礼物的时候

李轩告诉大家自己准备的礼物就是他自己。

“切——我说队长,抠门可不是你这么抠的,小心副队他到时候不让你上他的床!”李迅等人表示强烈的愤慨,并且表示支持自家副队与这个人分居分手。

“李轩…过来一下”这时吴羽策刚刚从训练室门外走进来。而李迅正好刚刚因为发表感慨没能及时的把椅子转回去。这就导致了李迅此时与吴羽策四目相对。

“…吴副…好啊”李迅挂着僵在脸上的笑,生硬的尬打招呼。

“李迅啊——你训练很少吗?”看着李迅那所谓的“尴尬却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吴羽策就知道他在干啥,毕竟作为在他隔壁训练桌的队友,兼他副队,没有这样一点小小的默契怎么能行?

“不不不,副队,我训练还没做完呢——再说,你不是找队长吗?队长!副队找你,快去啊!”李迅赶紧转会椅子面对电脑摆出一副“啊,我很认真”的样子,然后,发现——

啊啊啊为啥这是个结束界面啊!我怎么会忘了我训练完了才给队长说话的啊!要死要死要死…

李轩看着李迅那一脸“我是谁我不在这个无情的世界上啊啊啊我已经是个废人”无奈的笑了,然后对吴羽策说“阿策,走吧,我训练完了。”

“也好,走吧。”之后目光一直在李轩身上的吴羽策。

临走前李轩不忘记把电脑关了。椅子放了回去。

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李迅舒了一口气。

不过,他仍记得他刚刚瞥见的队长的电脑…

嘿嘿,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小盖,昊轩…——都过来我给你们说……”

路上,李轩想着前几天答应身边这个人的事情。

“李轩。”

“嗯?”

“答应我个事?”

“好,你说。”

当时李轩正在看电脑准备给自家小侄女买礼物。突然听见吴羽策这么一说,都不过大脑就答应了。

“我要你在我生日那天,被我上一次。”

李轩握着鼠标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正常。

来就来呗,反正双方在这方面是平等的。

“好,还有别的吗?”目光一直不离小公主裙。

吴羽策突然把身子靠过来,唇瓣都快贴着李轩的耳朵了,说话的热气更是直往李轩耳朵里钻。

“阿策…你…你确定?”李轩镇定下来心神,待他回味了一下吴羽策话语中包含的涵义之后,脸上有浅浅的红晕。

“我确定以及肯定。”吴羽策的脸甚至比李轩的更红“材料我都买好了。”

“哟,这是跟着方锐学坏了?”

“…跟你学以及自学成才的”

“…也行…不过先说好你以后也要做这件事。还有…”

“还有什么?”

“这几天晚上,你要好好学习一下在上边的技术啊。上次……”李轩做出一脸惋惜的表情。

“我…”吴羽策被挑衅到气的无语,好的,李轩你给我等着。

视线终于转回到身边了恋人,李轩永远都抵抗不了吴羽策略微带一点气愤的模样:脸颊微红,明眸含光,再加上人长得帅气。

眉毛轻轻一挑:“阿策啊,既然准备好了在上面,就给我好好学技术啊!”

吴羽策尚未回神,就被李轩上下其手,美名曰:“爱的教育”。

很好,李轩,到时候给我躺好喽别动!

唔,阿策,我也不想动啊,只不过你做的…是真的疼。

到了当天晚上…

吴羽策提前两个小时给李轩打电话,然后又公然把人带走。

现在,看着在身边的人,李轩笑了…今天晚上,阿策…我就交给你了,不过要是再像上次那样…

唉…还是让你好好再“学习学习了”

到家门口,吴羽策开开门锁“进来?”看着忙不送进门的李轩,扑哧一声就笑了“就这么急着被我上?”余音微微扬起,带着独属于吴羽策的磁性与诱惑。

张扬而又性感。

李轩脸颊上渲染了一层红晕“策…我希望我们彼此没有什么矛盾,互相满足,我可以把我自己给你,你也不是这样吗?所以…我们彼此属于彼此了,到不如说是期待…”

“哦?那你还记得今天答应过我什么吗?”吴羽策反手锁上门“你猜猜我会把那东西放哪儿?”

“唔…”李轩受不了他直勾勾的盯着他看,他现在一想到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浑身发烫“我不管这些,我先去…冲个凉。”

吴羽策下午在家,他特地请了一下午的假,他下午是泡过澡才出门接李轩的。于是这时候也不急,好笑的看着那个在十二月还要冲凉的人儿。

“去吧,早点过来,我…在床上等你。”

满意的看见听到这话的人踉跄了一下,李轩啊…今天晚上…夜会很长的。

李轩回到卧室里的时候空无一人,空调倒是开着的,他只披着一件浴衣,室温刚刚好。

今晚啊,会是什么样的呢?光是用想的……

确实有点可怕。

回忆起上次,吴羽策醉酒把他给上了,那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

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像是一场折磨。

结束完了,李轩看着吴羽策昏睡过去,再看着自己身下的血迹,权衡了一下就这么睡过去还是收拾。

最后决定还是收拾的好,毕竟,得先把血给止住。

回忆到这里,李轩的脸上充满苦笑,阿策啊,不会这次还是这样吧…

自从那一次之后,李轩几乎没有让吴羽策在上面过,不是不愿意,实在是印象太深刻。

躺在了床上,屋内暖风吹的他昏昏欲睡。也忘了等会要发生的事情。

吴羽策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李轩闭上眼睛,是平常看不到的表情。

算是独属于我的吧,吴羽策这么想到。这个人,就是属于我的啊。

他并不打算现在就惊醒李轩,而是将带过来的东西放置好。

李轩,答应我的,要做到。



底下还有。。。。。怕吞

评论
热度 ( 4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