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叶all 电话 (7)


张佳乐是出来接孙哲平的电话的,昨天睡的不算早,与方锐探讨了好几个小时合作的问题,然后又商讨了许多关于未来怎么办这样的问题,他们对待爱情的观点竟然出奇的相似。

爱情——相依相伴,相互理解就行。

游魂一般出门接了电话,电话对面是孙哲平的问候,无疑是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还有,叶修怎么样了。

叶修的手机号是公布给了所有的国家队队员的,孙哲平并没有。(只是张佳乐忘了发。)

“嗯,旅馆挺好的,房间也不错。”

“你还会担心我的状态?开玩笑,反正这会一上场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唔,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照看好那些后辈,给他们示范一下前辈的风范。”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准备汇报完毕情况回房间,连叶修在他后边都不知道。

“啊,叶修?叶修还是那个老样子,一上场就想打他,我说啊,这个人就不应该上场,就是个祸害。”

对面孙哲平笑了一声,说了什么他没听见。

“啊,大孙,你等等,我开免提,你再说一遍。”

“好了好了,我听着呢,你说。”

张佳乐不知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看了一下。

眼神正好撞进站在他身后的人的眼神里。

那一刹那,孙哲平的重复正好清晰的传递到两个人的耳朵里。

“我说啊,就算这样,咱们不还是认栽了吗?”

如何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场景?

#真.翻车现场#

叶修:我认识了好久的同性朋友都想跟我有一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叶修……我…”张佳乐是绝望的,他一定是没睡醒,这种狗血剧情突然间发生。啊啊啊请让他重来一遍,打死他都不会开这个免提,不,今天他就不应该去接这个电话!

“张佳乐…你在吗?喂喂喂乐乐……”

电话被掐断了,张佳乐的大脑属于当机状态。

啊啊啊啊我现在该怎么办!!!

大脑内填满了这样的绝望的咆哮

眼神就一直发怔的盯着叶修看。



叶修已经完成了与韩文清的交谈,无非就是问问霸图的两位的状态。叶修回复的一丝不苟,但是最后没忘了嘴头调侃一下那位十年的好友“行了老韩,都十年知根知底了 我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啊,还怕我吃了他们啊?”

“…叶修,我们昨天晚上说的那个事情,我反悔了”韩文清看着手里闪烁着通话字眼的手机,目光炯炯“我准备从现在开始追你,你只需要知道就行了。”

“…我明白了,所以,我如果说我不拒绝呢?”叶修心里一片坦然。

“你就算拒绝也无法抗拒我做什么吧。叶修,你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拒绝吧。”韩文清以陈述的语气向电话那头的人阐述自己对他的了解。

“我本来就想过从电竞圈子里找人过一辈子,再加上我本来就可以接受同性,所以…我有考虑过你们俩个的可能性。”

“是以前就考虑过?”

“不是,一晚上的结果。”叶修回答道,“今天还有事情,这一整个国家队还需要他们的好领队去唤醒他们,先挂了啊。”

“…嗯。”

“不是我不想和你一起再说一会儿,只是…”叶修看见了幽灵一般的张佳乐,于是匆匆把话说完,准备上去打个招呼。

但是当他发现张佳乐也在打电话之后,就不准备去打扰他,再看向手机。

屏幕上的通话结束字眼醒目。

于是叹了口气,准备路过张佳乐回房间。

不过正好听见张佳乐正在评论他这个领队,叶修的恶劣因子出来了,他想看看在张佳乐说完这些话之后看见他就站在身后的那种酸爽感觉。

远在中国的韩文清平复了一下自己因为听见那个人急促并且带着笑意的后边半句话而不平静的内心以及呼吸。

“…我们都已经老夫老妻的了,就不多说什么了。”

“你刚刚,和孙哲平一块儿说了什么话题?”叶修先开的口,张佳乐尝试从叶修的脸色看出他的思维。但是,他失败了。

“…我们…在谈论…”

“我真的再想活五百年——”悠悠的电话声响打破了他们之间诡异的沉默。

“扑哧——”叶修先笑起来了“乐乐?还不把孙哲平大神的电话接喽,别让人等急了啊。”

张佳乐:这个世界刚刚发生了什么?不过叶修这个态度…

“还不接电话?”尾音上扬“那我替你接了啊?”

张佳乐整个人大脑当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考近来,那双好看的手技巧性的夺走了他的手机。

“喂?孙哲平同志?”

“…叶修?”

孙哲平恰当的表示了他的惊讶。

“刚刚,孙大大你好像说了点什么有趣的。”叶修的脸色很平静,声音也很平静。

“啧,我就知道瞒不住几天。张佳乐是不是在一边傻楞着呢?”孙哲平手机开的免提,简单想象了一下电话那头的景象,手上缠绕绷带的动作一直没停过。

叶修依言探头看了一眼张佳乐,回答到“还真是傻楞着呢。”

“你让他拿着电话,开免提。”

张佳乐又重新拿到了自己的手机。

“喂?你不是昨天问我啥时候告白最好吗?”

孙哲平已经绑好了全部的绷带,就剩最后的一个结。

他的声音气势张狂“我觉得,捡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

声落,结成,多余的纱布顺手臂抬起而飘扬,一剪刀剪下去,干脆利落。

“我们俩的意思是,叶修,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这个应该是拼命赶出来的,我我我这两天还是要赶作业,不过会尽量写的,你们相信我。
有人问我有固定的更新时间吗?
我想了想,开学了就是周六晚上会写发。
假期不定。
假期就剩三天的我T_T
作业还多着呢T_T

评论 ( 9 )
热度 ( 91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