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唤风起(番外)叶all

唤风起正文没有写多少但:)……
都是篮球运动员设定
叶黄

1对1赛场上,叶修与黄少天对峙着。

“老叶老叶,你攻过来啊,过来啊,看我的防守!!上跳下跳左撤……”黄少天嘴上说着,可身上的动作和他嘴上的几乎不相同,声音还特别大,不愧是可以让联盟改变规则的人。

叶修持球,好似那一堆音波攻击对于他完全没有影响一样。

黄少天由于作为防守方,他的重心压的太低,让叶修抓住了机会。

在用连招换运攻破黄少天的防线时,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好似微风般说了一句话。

黄少天的耳朵红透了。

跳投,空心!

全场的聚焦点都在叶修身上。

下场后,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的想问问到底是什么让叶修的耳朵防御力如此的高。

当叶修从耳朵里取出了一对耳塞的时候恍然大悟。

然后看着黄少天炸毛。

叶修对于炸毛的黄少天很无奈:“别闹了,我的少天大大,就算是带了耳塞,我不是还知道你说了什么吗?”

黄少天耳朵带着脸颊一块儿红了。

因为叶修的那句话是“我攻过来了,少天大大,你的防守,比在场下……”

(强不了多少哈哈哈哈哈哈)

叶喻

赛场下,叶修正在换衣服。

衣服褪下来后是刚刚打完比赛浑身散发着热量的胴体,被汗浸湿后细碎黏在额头的头发,划过脖颈一直向下的汗珠……

喻文州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副景色。

然后他不动声色的把门反锁了。

叶修赤裸着上身,听见门被反锁的声音,看着站在一边的人,心下了然。

“文州,有事儿吗?”叶修好似没回头的发问。

喻文州衣着整齐,慢慢靠近叶修“叶修前辈…我,只是看看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叶修好似没有在意他的靠近一样。故意放纵人走到好似不设防的身后。

喻文州的手已经快接触到了叶修的脊背。

“文州,帮我拿一下换洗衣服。”叶修还是头都没回。

喻文州的动作顿了一下,停了一下才接过叶修拿过来的换洗衣服。

“我要去冲个凉,你去吗?”叶修终于回头,把他的临时衣柜关上,现在他的身上就剩内裤崩在身上。

喻文州控制着自己不看那些关键的地方,控制着自己答应叶修的邀约的冲动“不,我不去了,不过等会儿我们聚餐,前辈去吗?”眼睛却不受控制的看着叶修身上的汗珠从头上划下来

叶修自然的拿过衣服,看着喻文州的眼神一直盯着他的脸颊“去,当然要去,文州你开口请吃饭,怎么能不去……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喻文州直直的将那滴汗珠用手抹去,叶修只感觉到那带着一定茧子的手指划过脸颊。

“这里,有汗珠。”喻文州笑了,笑的温润如玉。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手,突然也笑了,笑的很危险“文州,我突然觉得,你还是洗个澡比较好。”说完用不容拒绝的力道拽着人的手腕往浴室推。

喻文州从善如流的被拉着走,不过他在后面用舌头舔了舔那一只拂过叶修汗珠的手,用他和叶修都能听见的声音说“叶修前辈,咸的呢。”

下一秒,他的嘴被大力堵住,意乱情迷中听见那个人说“文州,甜的呢。”

叶韩

叶修在房间里躺着。

韩文清就推门而入。

他们俩约好了一起训练再加上打一对一。

韩文清过来是因为叶修说他有一个私人的训练室。

“老韩,你过来了?等等,让我收拾一下东西。”

叶修把居家服一脱,就准备换上运动的球衣服,不过他好像突然看见韩文清穿的还是的正装。于是他就翻腾一下自己的衣柜找到了另一件球服。直接扔到韩文清的身上“换上吧,等会反正要脱。”

韩文清拿着手上的衣服,却不换上。

“干啥呢老韩,等啥呢?赶紧换上衣服走。”叶修已经开始换衣服了,他已经开始脱上衣了。

韩文清就一直盯着他的动作。盯着他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

叶修干脆就大大方方的让他看自己的脱衣秀。并且故意将这一过程延长。

“叶修……”韩文清声音带着渴求什么的沙哑,呼唤着在那里秀身材的人。

叶修听到呼唤停了下来,对比了一下韩文清的“正襟危坐”,自己可谓是“袒胸露乳”。

于是乎,叶修突然有了些想干什么的冲动。

“韩文清,既然你不想换衣服,那么我们就先干些让你需要换衣服的事情吧。”叶修一把将人拉倒在床上。

不知多久以后,韩文清开门出来,他换上了叶修给他准备的那件运动衣。

叶修开门出来“老韩,这下,你从里到外都染上了我的味道呢。”

韩文清不疑质否“走了,都耽搁了一晚上了。”

他没有告诉叶修的是,他自己带的有运动衣。

大家情人节快乐!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有点小羞涩
唔还想看谁的可以评论告诉我。
复健中:)
以及这是情人节贺礼
我喜欢你 @春瀨隼/白良夕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