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希望您可以给我发一个解释

  占tag致歉,实在不好意思,如果事情解决会第一时间删并且更新三篇以上原神乙女文,我本人说到做到

  (我希望,有人用我文干什么之前,问我一声可以吗?我又不会制止你。)

  事情如下:

  我今天看到我的文完全被抖音一个号搬运 若不是看我文的朋友跟我私信说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从来没有不给授权,我觉得给我事先说明一下我都会同意的,但是您这完全没有给我说明,也完全没有在视频里说明出处,对,您是说明了来自老福特,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原作者,连原文名字都没有写对。

  我想得到的是解释,友好商量,您一个账号发了六个视频全部都是我的同一篇文。笑死,您连粮票都没有给我投(因为没有空的部分),我不知道是哪个看我文的朋友干的,我希望咱们可以私聊解决这件事。

  以下是照片证明。

  顺便一提,抖音的朋友记得听完之后给我这篇点个小红心再点个关注啊,千万别迷路咯。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