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叶all 电话 (8)

叶修愣了那么一瞬,但是,也没有超出他的想象之外,在他听见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表白之后。他觉得一切都可以接受。

其实从刚刚听见孙哲平的声音叫他的名字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下一句对方可能会说些什么。

毕竟,了解吗。

“所以张佳乐,我都直说了你还愣着干啥呢?感紧的,总不能老我替你说。”

“…我去大孙,这大早上的你突然告白,也不给我商量一下,太突然了,我没有心里准备啊。”

“还要啥心里准备啊,赶紧的麻利点把人给占了。不然绝对会被抢走。”

张佳乐甚至不敢抬头,他怕听见拒绝。

“哟,孙哲平大大,这是组团来告白的啊。就不怕我接受不了吗?”

“接受?叶修啊,你接受不接受是你的事儿,我喜欢不喜欢是我的事儿,我今天就是来告诉你一声。还有,我半决赛过来。不会不给我这个机会吧?”孙哲平笑的张狂。他一只手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起身开电脑。语意双关。

“…自然不会不给了。就怕到时候你不来。”叶修挑衅道,但他的神色没有一丝一毫的挑衅意味。

“那好,我倒是期待着,那我先挂了,训练。”

“嗯,挂了。”

“…诶,等等,张佳乐要是还在哪里傻站着拜托你送他回房间。”

“…你才傻站着,赶紧训练去你的吧。”最后这句话是张佳乐说的。

电话挂了,但是孙哲平打破的尴尬气氛仍旧存在。

“张佳乐?还愣着干啥?跟我走吧?”叶修首先打破了这个沉默。

“…啊…去哪儿?”

“去履行起床服务哟。”叶修看人还在站着发愣。拿着手直接拉了人走。

直到被拽着走了好几步之后,张佳乐自动关机的大脑终于恢复了,他也不挣脱叶修的桎梏,叶修也没有用力。两个人就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甚至张佳乐还将自己的身体努力靠近叶修那一边儿。

到了房间门口,叶修犹豫了一下,松开了手。

张佳乐就趁着叶修敲门的动作轻轻的靠近叶修耳边“我喜欢你。”

叶修头也不回,没有吭声。

就当张佳乐那心中的勇气快消磨完的时候,叶修趁着房间里的方锐开门的时候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至少没有完全否定是吗?张佳乐这么自我安慰道。至少他知道,知道我的心意了。

叶修就在方锐开门的那一刹那,反手握住了张佳乐的手。

那温度,一下子使被握住的人振奋起来。

开门的方锐:我不就开个门吗,这个世界怎么了,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于是张佳乐和叶修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扇门关上了,又重新打开,又重新关上…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行了行了方锐大大,不就牵着你舍友吗,那么折腾那个无辜的门干什么。来来来,人就交给你了,记得起来收拾收拾,该训练了。”

“…哦。”

张佳乐自己挣脱了叶修的手“我也去洗漱。”言语里有说不清的高兴。

毕竟,那算是一种回应吧。一种慢慢习惯的回应。

虽然,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那我先过去了,方锐大大,看好那个乐乐,别让他跑了。”

“嘿嘿嘿老大,肯定完成任务。不过,我可以问一下为啥子吗?”

叶修以确定张佳乐可以听见的音量开口说“毕竟,让他们俩知道一下正确的告白姿势吧,告完白就不要想着逃跑了,尤其是向我告白过的人,我会好好让他知道一下后果。”声音带笑

“…能…问一下是些什么后果吗?”

“当然是一些小小的惩罚了,比如说,陪我这个人谈一场恋爱?”

“…”方锐不支声了,脸色也一瞬间让人看不清,可叶修好似没看见一样挥挥手向下一间房间走过去,也不管张佳乐仿佛炸成了一个百花式打法的色彩缤纷的脸。

“果然,不光那几个,连方锐都……”叶修自己想“不会还有吧。”

当然,他也没有看见蓝雨双核房间门的门缝,以及,他身后一个脸色同样黯淡的微草好爸爸。

果然…被人抢先了吗?

叶修将心里的乱七八糟的,关于风花雪月的想法都给暂时封印到了一边儿,开始敲门叫人起床。心里还规划着一定的训练任务。

“文州、少天,起来了。门开着?那我进去了。”

回答他的是屋里人的闷哼,好像是用被子盖住之后发出来的鼻音。

屋子里很暗,昨天两个人经过一番谈话,很早就睡了。叶修一进门适应了一下屋子里的光线,就看见了喻文州穿着睡衣躺在床上,手边是按掉的闹铃。

看见有人进来,喻文州好像睁开眼确定了一下,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叶修俯下身子,凑近“我以为,队长大人一直都是一早起来的。”

“唔…偶尔…也想放松一下啊。”

“那我先去把剑圣叫起来,然后你再如影随行?”

“就不考虑给一个唤醒公主的魔法之吻吗?”这句话喻文州说的含糊不清,听起来只是一小句哼鸣。

叶修没听清,不过他凑的那么近,还是捕捉到了一些字眼的 。

比如说







唤醒

(你们在期待些什么?)

于是他站起身来,两手搭上喻文州的两手,用力…

好的你获得了成功钓起一条假装没睡醒的心脏.喻成就。

叶修选择不去想对方那一双溢光的眼睛想告诉他什么,将人拉起来只低低的说一句“这下唤醒你了吧,我的公主?”

然后选择去思考如何花样掀开一只裹着被子的黄少团,露出里面鲜嫩嫩,还在睡的黄少天。

忽视掉喻文州的一切可能反应。

毕竟,最近桃花运太强大,就不要再作死招惹了。

喻文州微笑表示:我们可不是你现在刚刚招惹的。






说好了周末更,就周末更,虽然字数少了点儿吧,但是我更文了,给我自己点赞。
最近开学了,放假时间不定,所以更新暂时不定,到九月份就稳定周六更文^_^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