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电话 叶all(9)

喻文州就这么坐在那里看着叶修去折腾自己的搭档。

喜欢啊,就是喜欢这个人。

他说“文州,你是一个让人钦佩的选手。一个让人生不起厌恶感的人。”

他说“文州,世邀赛有些事情,就交给我吧。谁让我就是被拉过来当劳力的。”

他说“我可是一名职业选手。”

……

他说“文州,我喜欢吃鱼。”

喻文州仍是那一惯的微笑。

吃鱼?那我算一条吗?一条愿者上钩的鱼?

面对一团黄少天。

叶修拿定注意,准备实施。

第一步,找到他的头。

叶修拍了拍那一团被子,从头到尾的摸了一遍。

黄少天睡觉其实挺安稳的,这一点,叶修曾经亲身验证过,今天也不例外,整个人深埋在被子里面,姿势应该都没动过。

第二步,将被子整个掀起来,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挖出来。

叶修看了一眼已经在穿衣服的喻文州,见他一直微笑着凝视这边,但两个手都占着,就放弃场外援助,准备自己来实施这项叫醒那个黄少天大业。

喻文州:昨天商讨的结果……

叶修翻开被子,从脖子上开始挖。

其实黄少天的睡姿不算差,甚至可爱到爆炸,但是……

“我去…谁啊…大清早的…”

这个人,如果一开始就醒着,而且正在对他上下其手试图叫醒他的是他喜欢的人。

那么,黄少天就会化成最可怕的机会主义者。

于是,他就没睁开过眼睛。只是装模作样的说出几句呢喃,扭动身体。使叶修的手恰好就一直在他因为睡觉而发红的脖颈和锁骨附近。

“好了啊,剑圣大人,该起来了。”

叶修恰到好处的放开了手,他一直都在笑,好像刚刚是在逗一只小猫。然后顺势坐到了黄少天的床边上。

黄少天伪装成睡眼迷蒙的样子,好像真的是被叫醒的一样。

“唔…谁啊?谁…哦…是老叶啊,我说老叶这么早你过来干啥?打扰本剑圣睡眠时间。影响我休息,你这个领队是有毒吧!你快走快走,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才六点半,你叫醒我干啥?”

“现在时间8点整,温度…”喻文州那边的闹钟开始报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少天,这是睡糊涂了吧,你上一次看表…是昨天晚上吧!”

“去你的叶不修,今天怎么这么早起来全都是张新杰的功劳吧!他昨天晚上一早睡了你也不好意思不睡吧,你那天哦除了今天起来的比我早?有吗有过吗?”

“当然有了…我通宵的时候,可是一早就在啊。你就算熬夜,也持久不到什么时候吧。”

叶修一直是低头看着黄少天的,又这句话有具有十足的调笑意味。

黄少天透过眯着的眼睛看那个坐在他床边的人,因为要参与抽签,所以今天叶修稍微收拾了一下,看起来十分的精神。坐在床边低头垂眼眼睛里只映你一人的影子,晶亮亮的如若灯光烛火,炽热且使人奋不顾身。他就突然不想说些什么了,再加上刚刚那句话叶修距离他好像更近了。

不想让他就这么离开,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眼里一直有我。

心里…呢?

黄少天突然静止了,叶修看着差不多又“睡着”的黄少天,还有一身穿戴整齐的喻文州,重新又叫了两次,黄少天均没有反映,于是就放弃了再次叫醒黄少天的计划,反正还有喻文州呢。

“文州,拜托你了,抽签在九点,集体会议在十点。”

“我明白了。我们会准时到的。”喻文州看着起身的叶修,微笑着回应。

没有再说什么,叶修放心的招了招手,出门了。

喻文州目送他的离开。

现在,还不是时候,到了该打直球的时候,蓝雨的双核会不遗余力直接攻击进

那心上人的心里

叶修出门,一个人在走廊里走着,遇见刚刚起床的孙翔。

孙翔迷糊着好似还没有睡醒,看都没看就冲声音来源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翔翔。”听小周说,轮回就是这么叫他的,不这么叫孙翔他会生气,所以现在这么叫他…应该没错吧。

(我们仍不知道他是怎么提炼周泽楷的话的…)

“早上…好,妈…?…叶…叶叶修!?”孙翔醒了大半,看清楚是谁刚刚给他打招呼的时候,耳朵红了个彻底。

叶修也不去管身后的孙翔如何如何的羞愤和激动(…?)他继续他的叫人服务。

“要是搁酒店里,哥这可是超星级特殊服务。”这么想着,敲了下一间房门。

5029,王杰希,肖时钦。

这两天发起一个活动啊,猜猜电话中叶修的初吻会给谁,猜对了我当周双更,说到做到(PS百粉点文算以后的番外)一人只能猜一次(今天中午十二点截止^_^)

还有
我要没有这个活动的双更,最近请假考试…
发现这个文自己要写长…
晚安,困

评论 ( 24 )
热度 ( 86 )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