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叶all 一根烟

叶修接过苏沐橙给他带回来的礼物,这是他们兴欣在确定进军季后赛之后,陈果拽着一群人去市里庆祝,三个姑娘在大都市里的小巷里去访问各种稀奇古怪的小店。一群男性跟在后边美名曰:保镖。实际就是掂东西的。

其实陈果也想去市里的大都市里,但架不住他们兴欣现在的名气大,一出门就是妥妥的围观的架势好吗。就算是在小巷里,偶尔也会碰上那么一两个认出来的。

不过好在成果可观,转了接近一天,终于让几个姑娘满足了。当然,所有的男性几乎都累瘫了。

“呦,给我的是烟啊。”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礼物”,叶修把玩了许久,外包装上什么都看不出来,几乎就是一个纯色的纸盒,上边除了寥寥几个字让人认出来那是一盒烟之外,连再多几个字都吝啬给。

“是啊,看见就买了,听说有神奇的功效,好像是给使用者带来好运的吧。”苏沐橙笑意盈盈的收回手,准备向外走,又多回头看一眼“那我先去睡了啊,记着一定要看说明书再使用啊。”

“啊,赶紧的去睡吧。我先去尝尝这烟。”

打开烟盒,一张白色的纸掉了出来。

“说明书?一盒烟还搞什么说明书。”说着便打开那张纸。

说明书

产品简介:

本品用作暗恋者和被暗恋者互通心意;情侣之间促进关系。有促成姻缘,增进关系的良好功效。

使用方法:

使用时思念想告白或想促进关系的人,然后点燃,就可以单独与其聊天直到烟灭。

注:切不可将本品当作一般香烟使用,否则后果自负。

白纸上的字歪歪扭扭的,像一个孩子偶尔在搞恶作剧之后的产物。

“这种说明书吗,果然是沐橙的恶作剧吧......”说完就将那说明书扔了,将其中一根烟点燃。

可叶修并没有注意到,那张“说明书”在他扔开之后,神秘的消失了。

第一根烟:

黄少天

烟点燃之后叶修就狠狠的抽了一口,烟味绵长且厚重,醒神却又不呛人。

“也没有什么吗,果然说明书上是沐橙的恶作剧吧。”紧接着又来了一口。

“我去,谁谁谁谁又吸我脸啊,疼死了。队长队长,帮我看看是不是有虫子啊啊啊,队长你在吗?队长?”

声音直接在叶修耳边响起,差一点让他连烟都没拿稳。

“少天?!”

“谁啊叫本少?这也没人啊......我去,不会是鬼吧,啊啊啊啊闹鬼了,闹鬼了,来个人救救我啊啊啊,我要死了要死了......."

“黄少天,是我,叶修。”

“啊啊啊啊啊,鬼啊,你别骗我,老叶和我隔着好几座城市呢,刚刚才给我说在陪沐橙逛街呢,你你你不要以为我喜欢老叶就拿此来骗我过去,我我我不会上你的当的!”

“少天,别闹,我确实是叶修。”此时叶修看着那烟激动的乱颤,本想松开它,但它好似黏上了一般,连带着他也一起晃。

“啊啊啊啊啊,不可能,啊啊啊啊啊,离我远点,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急急如律令,给我灭,啊啊啊啊。”

手上的烟一下子将叶修的手压紧了。叶修也很无奈啊,看来这小子是把手按在了脸上将自己防护了起来,不过......他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见的。

对方好像还在扑腾,叶修实在受不了了,加大了音量:“黄少天,我警告你,别动,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

声音好像一下子镇住了黄少天,他渐渐的平静下来,只是还有些呼吸不稳,烟在叶修手里微微颤动,好像是在平静自己的心情,过了几秒,才回答道:“......你,你说。”

“你安静下来了?那我说了,沐橙她......”

“所以说你只是点燃了烟就听见我的声音了,还......还.......”

“不错,现在这烟就粘在我手上取不下来。看来这说明书是真的。不过为什么会是你啊?难道说......还有我刚刚听到的......”

对面还给他的是一片静默。

“呦,不说话了,那我就大胆推测一下,这个说明书上说有促进感情,促进交流的功效,而我没有按照上边的规定做,并且我也暂时没有所谓暗恋的人,那么这个效果就颠倒过来了,变成暗恋哥的人会通过点燃这烟之后,与我交流,再有,那个所谓‘吸你脸颊’,应该是你的脸颊那一片地方变成了这根烟吧,这就是所谓后果吧。不过总的来说,黄少天你就是......”

“是啊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叶修。”黄少天并没有让他说完,“那有怎么样,你感觉到恶心吗?被我喜欢上,毕竟我不是一个女人,我知道你是一个直男,但那有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好喜欢你,叶修。如果没有这根烟,我可能一辈子都说不出来,本来想着忘了这份感情,可就是忘不掉......今天我就是把话挑明了,我黄少天,就看上你叶修了。无论你接受与否,我会努力,将你掰弯!让你喜欢上我,一定,一定。”

“.......喜欢啊......”叶修呢喃着这几个字眼。

“是啊,所以,要不要考虑喜欢上我,我很好的,我会说话,会给你解闷,还会打荣耀,所以,是你人生伴侣的不二选择,叶修,选择了我你不会吃亏也不会上当,优质上等的男朋友人选走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啊.......”

“有多喜欢我?”黄少天耳边又传来叶修的又一声轻语。

“也就是想过我们的未来,甚至给家里出柜的程度吧。只是想着再等等再给你说,但是,有机会上门,为什么不用呢?”

“我知道了。......烟快燃完了。”

“你在逃避,叶修,不过也不会逼你太紧,只不过会尽力去追你。”黄少天此时眼睛亮闪闪的,好似可以看见那个人一般,“既然烟快灭了,那给我个福利吧。再吸一口烟吧,就一口,之后给你时间好好想想。”

“亲你一口吗?少天。”叶修笑出了声“也许吧,是该想想,确定一下我的想法,那我亲了啊。"

"呃,你这是,以前对我也有想法?”

“不知道,让我想想吧。我真的亲了,烟马上就完。”

“哦,你来吧。”

脸颊处传来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黄少天笑了,这,希望挺大的吗。捂住脸颊上被他亲过的地方,是该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毕竟,机会就在眼前,不牢牢抓住,就不是他了。


烟灭了,叶修看着已经熄灭的烟头发呆,喜欢吗?也许吧。

黄少天,黄少天,这次,可真的在叶修心里划下重重一笔。他们,是朋友,好友,叶修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想法,将黄少天与一个暗恋者联系到一起。黄少天一直都是具有直率性的,狮子座的性格,直白有有攻击性。他从未想过黄少天会将喜欢藏在心底,并且还会为彼此付出这么多。

可是......“出柜啊,少天,你就不给我一条退路啊......"

黄少天因为这件事付出了多少,他不知道,但以他那轻描淡写的语气,叶修不敢深入思考。

黄少天,他从开口那一刻,就没有给叶修一条可以全身而退的道路。也没有给叶修一条放弃的道路,因为,他了解叶修,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终于,叶修起身。

他打开窗户,将早已消散的烟味再排尽。至少他感觉如此,室内太闷了,想到刚刚发生的事,不由得有一些急躁,以至于他想再来一根烟。

在手里的打火机快要点燃烟的时候,他突然顿了一下。

”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事了吧......不至于还有人再来这一出了吧。“他又自嘲的想想,”个人魅力还没有这么大吧。“

手终于点燃了那根烟。停了许久。

嗯,很好,没有人被联通。

他终于下定决心抽了一口。

”叶修......前辈......?“






开的新文…本来说是生贺来着。
放心有后续(′▽`〃)
应该…可以
在明年叶神生贺之前写完。

评论 ( 7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