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摆烂人,青叶纺单推人,入坑原神,未定,花亦山等等
擅长开一些车,请注意本人授权!!!!


不要和人类谈恋爱(未定)

试图写一些很新的东西(我到底想不想考研

最近文思泉涌(希望我的lof号不要被我的专业课老师扒拉出来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再搞最后一篇就真的好好学习

未定f4,人外,ooc怪我,看的开心就行

(求红心评论ing求求了)

  

  

(夏彦)

高空中,鸟羽展开,他的手臂死死的护住你,男性的身体温度格外的高。

跟你青梅竹马长大的翼人少年今年终于飞回来了。

一回来就遇见有人类在给他的小青梅献殷勤,他双翼一震,带着你就从那个人类面前飞了起来,直接上天。

你惊喜的呼唤着他的名字,得来的是克制的吻。

他说“我回来了,你当时答应嫁给我的,不要跟人类谈恋爱,我会嫉妒的。”

你愣住,却反应过来,就着他的力道加深了这个吻。

夏彦起初有些不敢置信,但随后,他就近乎迫不及待的压下来吻,翼都忘了维持着飞行。堪堪到地面之前才一展翅翼,再次升到天空。

“我这次回来,拿到了族群曾经的记录,接下来,我会让你一步一步,在这里,产下属于我们的鸟蛋。”

他拢了翼,停靠在高高的树杈里。

腰侧的绒羽被生生揪了下来,顺着莫名炽热的液体一同飘落在树下。

  

(左然)

你唤着他的名字。

丛林里冒出来轻快的蹄音,以及毛皮刮过枝叶的声音。

愈来愈近,一双蓝眸子注视过来,安静的注视着你,一时间你只能听见鹿耳朵轻微摆动的声音。

你抚上他的角,左然的脸瞬间就染上了红晕,耳朵也有些异样,你一摸,果然,充血的烫。

就在他似乎是想剧烈咳嗽的时候,突然远处传来男性的声音。

好似是在……像你告白?

面前的鹿人一字不差的听着,听完了,他蓝色的眸晦暗的分不清情绪。

你正想解释,他突然一个用力,将你放在他的背上,飞快的跑了起来,你只能搂住他的腰,以防止掉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只知道那鹿背上结实的肌肉在一直发力,你搂着的腰也是。

到了一个小溪边,他停了下来,你从他背上下来,却没落到地上,他抱住了你。

“不要和人类谈恋爱好不好,我比他们……更符合你对伴侣的需求。”

他用平时跟你一起拉弓守护森林的手抚摸到你的脸颊,蓝眸越靠越近,轻轻的吻在你的耳侧,脸颊,再到唇瓣。

你被他抵在树上,手已经先于吻早一步向下。

“我们可以厮守在这茂盛的森林里,我可以载着你,将我们的足迹踏遍这里的角角落落。每一棵树每一簇草都可以……留下我们深刻的记忆”

他得到你的首肯,越发得寸进尺。

树叶被鹿角撞到簌簌摇晃,他腹部的软毛被水迹浸湿,轻轻随着动作扫过。

  

(莫弈)

他的鳞片很好摸,滑滑的。

金色的眼眸一直凝视着你,随后手臂从正面搂住你的腰,头顺势放到了你的脖颈旁边。又薄又凉的耳鳍蹭着动脉一侧的皮肤。

你们在一座礁岩旁,他的鱼尾顺着浪花轻摆,你坐在那里,小腿肚没过了水。

周围很静,只有水涨息的声音。

想起那瑰丽的大海,与窒息前的渡气。

“我前天去庙里看见有个男性在念叨你的名字。”

你一愣,连忙解释。

“我没有不相信你,你是我的祭品,是我的新娘,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他的话带着蛊惑感,是那种轻且慢的声音,带着海的深邃与潮汐的韵律。

你只得试图哄他,表明真的不认识那个人。

他搂的越发紧了。

“我知道,只是,你不要跟那个人类谈恋爱,他连带你逃走的勇气都没有,这样的人,怎么能配的上你呢?”

耳语私密,鼻息温热,却总是环绕着海的凉意,他邀请道“我可以带你下水吗?我想让你再多触碰触碰我。”

同意的同时,他就用力把你拉下,你瞬间就触碰到了那条鱼尾。

坚固的鳞片下是有力的肌肉线条,他的银色长发半沉在深色的海中,搅乱了映着星星的海面。

“不要再碰那里了!等等!你是故意的—-”

你是故意的,那个特殊的鳞片你窥伺良久,刚刚就在他身上摸寻一番了。他随着你的动作慢慢让金眸染了深海的意欲。

听说鲛人的某些器官很漂亮,是真的吗?你带着三分好奇,三分求证,两分坏心思,两分讨好,就向莫弈下了手。再者说,是他先邀请你的不是吗?

在释放出什么之前,这位鲛人就用手臂控制住了他一直在乱动的新娘。不稳的气息和逐渐温热的唇在脸颊处亲昵的耳语

“既然这般好奇,那就亲身体验一遍吧。”

有些声音和着海浪,惊了海里愚蠢的鱼儿们,有些白沫浮上了海面,腻在了二人的身上。

  

(陆景和)

金币非常硌人,真的,你向他抗议。

他只得在金币堆旁边搂着你,是他在下面垫着那种。

“姐姐”那个尾音绕了一圈,委屈的紫眸像是要溢出无感情的泪来。“你听见了吗?那些坏人说要夺宝藏,杀恶龙来着。”

硬质的龙角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他窝在你的脖颈处轻吻,气息漫在那里灼热的可怕。

“据说,那个勇者是因为想娶姐姐你才过来讨伐恶龙的?”

龙的魔法隔绝了另一个空间,他的宝藏,包括你,都被他仔细的看候在这里。

你是心甘情愿的做他的宝藏的,于是就抬起手,安抚般的从上往下顺他的角,已经了解一些龙的习俗的你有意借此表达你的心意。

“姐姐,不要跟人类谈恋爱好不好,我把我的宝藏都给你,他们都比不上我有钱,有颜,有体力,有两……”

连忙用手捂住他的话,这可不能播啊。可没想到,他狡黠的像你wink了一下,便用舌轻轻的蹭吻了你的手心。

如同触电一般的,立刻抽回手,却被陆景和制住了身体,交换了个位置。

“姐姐也是属于我的宝藏,是最珍贵的那个,所以我要把姐姐好好藏起来,时时刻刻一遍一遍的满足龙的贪婪。”

誓言一般的说道,角逐渐随着唇向下。

金币堆被力度波及,散开的七零八落。他腿上冒了鳞甲,换着一根继续看护他的宝藏。

评论 ( 14 )
热度 ( 489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望夜 | Powered by LOFTER